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投票二結束-請問您的性別是?

http://sanli228.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html




為期將近一個月的投票,結果在我的預料之中!
男生:106人(86%)
女生:14人(11%)
其他:2人(3%)

這樣的比例我想在健身房裡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一樣是人,每個人身上都有肌肉組織,而且都差不多,為什麼會有女生不應該練肌肉的觀念呢?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身上的肌肉萎縮會變的如何?還能行走嗎?還能起床嗎?您每一個肢體動作的產生,不需要肌肉去作功嗎?

開學已經差不多有半個月了。半個月來,女生來健身房的幾乎沒超過5位。男生倒是還蠻多人來的,這是個好現象,但不懂的請教現場的教練,只會以玩玩的心態還是沒用。

最近大家或許會覺得我PO文的速度慢了下來,可能是我覺得學校的學生等等,甚至是網路上的反應讓我的熱誠減退了~。畢竟您們的身體您們自己負責,不要到了某些事情發生之後才明白他的重要性。

曾經有同學說像我在健身房練,出去外面的運動一定不行(也就是沒能力的意思)。他就說像我這學期修網球課一定不會打太好。我記得他好久以前還當面跟我說我這麼瘦,打網球會很吃力...。除非你像某某某這麼壯才行。(其實他說的那個人身上脂肪很多,肌肉?沒上健身房,只有在家舉啞鈴能多出色?)

最近我想在學校成立一個新社團"高科路跑俱樂部",發現他跟健身社或許會一樣,一樣的男女生比例,一樣的刻板印象。記得我同學還跟我說,你不知道嗎?跑這個的選手都很早死!你們說我能怎麼回答!?

運動性社團女生不多原因,女生不喜歡流汗?女生不喜歡運動????

有些運動很熱門也很受歡迎,但他的運動傷害往往都不被人提起,以我在健身房認識的人,有的是打籃球膝蓋受傷(用爆掉的詞應該會更貼切)。打壘球跑壘腳踝扭到,以致於一聲警告不能再跑步,不然可能會跛腳。

另外還有肌肉與脂肪,大家都會把它混為一談。我想大家應該最常聽到的是,像你們這樣如果肌肉不練會不會變成脂肪?或者是會叫瘦子先吃胖再練肌肉會比較快變壯!???

像跑步有女生會說跑步腿會變粗,所以就不願意跑,可是我在阿公店與ING兩場比賽和adidas跑步營中,看到女生的腳,真的是讓我驚訝的細...,其中還有老公帶老婆跑的。
所以很多事情沒去做就先找一堆藉口來搪塞,我能哪您們怎麼辦呢!?
畢竟我跟你們非親非故的,您的健康關我屁事!

妳們就繼續不正常瘦吧!讓肌肉盡量萎縮,脂肪越來越多,或許這樣摸起來會更有彈性呢!
也繼續吃滷味吧!
減肥萬歲!滷味萬歲!泡麵萬歲!減肥萬歲!麵包萬歲!減肥萬歲!節食萬歲!減肥萬歲!飲料萬歲!減肥萬歲!運動走開!流汗走開!到最後會變的怎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滷味裡面加工過的東西好像很多。熱量高不高,油不油,我想都無所謂有什麼切的綠茶就好啦!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