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07家樂福高雄活力家庭路跑賽

http://sanli228.blogspot.com/2007/10/2007.html


今天早上7:00在高雄市立美術館有一場路線跟ING暖身賽一模一樣的路跑賽。整個活動下來還不錯,可能是因為有路跑協會的加持吧!所以不會辦的像之前有一場非路跑協會辦的比賽那樣。雖然路線一樣,但水站設置的數量卻不一樣,沿途只有兩個水站(跑兩圈,所以一個水站=二個水站)。
比賽流程都有照時間在跑,只是起跑前還蠻多競賽組的選手不知道要給裁判檢錄打勾。這次很謝謝交通警察,沿途跑的都很順暢,沒有被攔下來讓車過。不過好像明誠中華路口有車車開過去,所以我在後面有看到他們停了下來。

整個活動下來很開心,雖然比賽前右腳膝蓋上方的筋很緊,不過後來拉開了。而且之前在學校練習時,被說起跑時衝太快,這次我就學聰明了。起跑前站在中間位置,起跑後先跟著前面的腳步跑,慢慢的尋找高手!在美術館路就找到一位仁武慢跑社的男生,戴著防風眼鏡,感覺就是我要找的高手。就跟著他慢慢跑,一開始感覺他跑不快,都能追過他了。不過既然要跟就好好跟,所以我最多就只在他旁邊跟著跑。在第一圈的馬卡大道後半段,他跟另一位跑者一起跑,速度慢慢有加快。到了中華路我就不跟他了,用我自己可以的速度跑。不斷的為自己加油!

跑到不知道哪裡追過小凱,看來一開始跟著人跑是對的。追過他時跟他說了一聲:小凱加油!還蠻怕一說完他就來追過我。

一個追過我的犬皇,害我以為他會一直再我前面,沒想到過後我又追過他了。當然我也說了聲加油!事後問他他是被路上的公里數的牌子騙了,以為沒剩多少距離就到終點了!

成績揭曉:


話說我終點前用衝刺的跑,超過很多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後超過了一位女生!不過她們能跑這麼快真的很佩服!運動的女人最美麗啦!不會像我們學校的女生找一堆藉口,不去運動。男生也一樣。9.6Km給這些參賽的女生們鼓勵鼓勵!

我的名次401名,總花費44'45"66,第一圈花22'12"80。看到最上面的BEST嗎!?沒錯我進步了。跑比上次還要快,這也是跑步的樂趣之ㄧ。爽!

小凱名次560,據說花費47分多。第一次比9.6Km還不錯。

曾經在途中超越我的犬皇680名。據說還被小凱超越,再亂加快速度嘛!

招牌動作...。

跑完有的吃又有得拿,偶而還有抽獎活動,還可以跟正妹合照和挑戰自我。這樣跑步才有樂趣嘛!看我的手都害羞到不知道要放哪了!?



拍重點就好,旁邊的路人甲不重要啦!
為了表示讓我們合照的感謝,幫你們打個廣告。一種我沒喝過的Red Bull能量飲料,今天現場免費喝到了一罐。他們公司的網址是http://www.redbull.com.tw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最近開始路跑+自行車+健身+網球的結果是體脂肪下降3%,體重減輕2Kg!其實我不想減重!而之前有些人對我說要減肥的做重訓沒有用,事實證明是有用的,而且我吃東西跟以前一樣,不挑食。之前有說過我看到一個國外的研究說BMI小於31的人做重訓和有氧會比只做有氧來的快瘦下來。那說沒時間運動的人,可以學我騎單車上學。不要再為自己找一大堆藉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