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隨來一筆~

http://sanli228.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html


有網友問道:第一科大的健身房是否對外開放?收費如何?
答:目前免費!但開放對象為:教職員、學生、校友、眷屬。所以說只要攀上左邊其中一種關係就可以用到健身房倒閉為止...。我個人認為最讚的是住附近的學生,畢業後變成校友就等於終生免費使用(以後會不會收費未知!)


題外話:

另外啊!最近發現自己身上有一種職業病,會看人家的身材如何~
有時候反而會有點反感。

像是某位前輩跟我說過,意思大約是:現在很多年輕女性,把自己身材搞到比生過小孩還差。明明才十幾二十歲而已.
因此有時候在校園、在外面路上,真的就會看到像生過小孩的年輕女性。沒有說是誰,如果想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或許這種比喻法不好,但是因為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所以看人時腦中就會自然回想這句話...。
自己的身體是自己的,愛怎樣就怎樣吧!每個人都有自己堅持的事物,只要您相信他是對的就好!
有些東西不想再講下去,怕到時被攻幹。總之好好檢示自己的身材吧!不要減了體重;胖了脂肪;消了肌肉就好!

2 則留言:

期待的SOSA 提到...

從9/23起開始就要檢查證件了....我是附近的居民,但是不是校友....要去就麻煩了,檢查證件會實施多久阿? 還是會一直檢查下去嗎? 沒有去那邊運動,身體感覺真難受。

期待的SOSA 提到...

我是附近的居民,之前有進去過幾次健身,高科大的設備算是不錯了,不過從9底開始就好像要檢查學生、校友證了,看來應該沒有機會再去了。
你前兩星期還教我做幾項設備的操作,真的很感謝你勒,之前都是用錯的姿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