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2007第一屆阿公店盃長跑接力賽

http://sanli228.blogspot.com/2007/08/2007.html


今天中午吃完簡單的東西後便出發前往彌陀鄉,參加阿公店盃路跑賽,結果比報到時間早到了二個小時左右。
所以就騎著機車往路標漁港的方向前進,結果騎了一陣子,沒看到什麼路標,而且騎到路的底了,只好延著原路回去龍心幼稚園。




越接近比賽時間參賽者越多,大家幾乎都是路跑俱樂部的人,攜朋引伴的,就算不是俱樂部的成員,身旁也會有人陪伴,不像我是一個人,所以只能參加健康五公里個人賽。
參賽物資有麵包、舒跑、香蕉一條;團體組的有號碼布。免報名費的路跑活動也能做成這樣,真的比我們學校還貼心,另外中途還有準備水站,話說我很帥氣的拿起杯水(因為拿起的杯水好像有撞倒另外一杯),但是只喝一小口,其他的幾乎是整個往臉上潑。潑完我就感覺要活過來了。因為已經習慣跑步時邊補充水份。
第一次在省道(台17線)上跑步,之後便轉進類似產業道路上,這時候什麼味道都有養豬味、燒金紙的味道、燒稻草的味道,真的是對一位急需要氧氣的跑者,一大傷害。
不過跑步真的不分年齡啊!大人和年紀跑過我,我可以理解,但是連身高比我矮的小朋友(目測應該是國小)都跑贏我,我真的很遜。
不過跑完最後一個轉角,我開始加快速度到用衝的,一下子追過蠻多人的,所以我得到了75名,前80名有贈品,我當時還想我應該拿不到前80才對,現場高手一堆,各各都是經驗豐富的跑者,而且我比賽前幾分鐘似乎不應該快速喝完一杯杯水的,在跑的過程中,左邊的腹部在痛,只有在最後衝刺時才沒感覺。
前80名獎品:超短慢跑褲。


看到大家都有隊伍,害我也有股衝動,衝回學校找有興趣的人組俱樂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