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依靠式啞鈴二頭肌彎舉(Dumbbell curl with preacher bench)

http://sanli228.blogspot.com/2007/09/dumbbell-curl-with-preacher-bench.html


今天穿著NIKE PRO的無袖緊身衣到附近的錶店買錶,結果老闆問我是不是在當兵。我說沒有。他說看我體格這麼好。此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畢竟這應該是第一位陌生人稱讚我,所以反應不過來。話說去買錶的前幾分鐘遇到一位在做問卷調查的阿桑,從背後問我是不是有在運動,還叫了聲帥哥。我裝做沒聽到就閃了,畢竟我不是帥哥,所以應該不是在說我...。
這一切都是假象~。
9/15要去高雄美術館參加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高雄,所以總是要有一支手錶來計時。

感覺這個部落格的互動只有在投票上,大家對我PO的任何文章都沒有任何的回應,真不知道這是好現象還是壞現象。

回到主題


這個動作可以練到肱二頭肌、肱肌、肱橈肌,作用是可以練大或修形狀。

預備動作將握推椅調到上臂放上去剛好呈45度,或者您也可以找其他東西讓您的上臂可以依靠住,只要您操作起來舒服就好。拿一支適合的啞鈴,上臂靠在椅子上,掌心朝上。找到啟動收縮點,準備開始用力。

動作開始吐氣往上彎曲,吸氣下放到啟動收縮點。也就是手全程持續用力。

這個動作對二頭肌刺激會比較明顯。脊椎壓力會比站著來的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