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高雄場

http://sanli228.blogspot.com/2007/09/ing.html


今天是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高雄場的開跑日,最近迷上跑步的我當然要去報一下這個名氣很高的路跑活動。在學校跑步機上跑了三次的9.6Km成績大約是六十多分鐘。為了今天,昨晚特別早睡,大約九點多就睡了。今天四點起了個大早,四點就起來了,塞了兩片吐司在嘴裡,就前往比賽場地了。











比賽前跟舞台合照











啦啦隊表演,女生身材似乎還不錯。這就是瞬間!

























跑完9.6Km後繼續加碼報名2.6Km






















還笑的出來!?











第一圈花這麼久(20'07''75),馬卡大道我真的好怕你...。













第二圈比第一圈快?而且我到終點還忘記要按馬錶,所以成績應該是49分。












跑!跑!跑!












跟別人比時間說出來會笑死人,跑這麼久,所以排名是561名。


話說我加碼跑2.6Km時跑到馬卡大道時,腿後肌群就有開始要抽筋的跡象,再來才是兩條腿的股四頭肌接近膝蓋的部位,所以就慢慢跑,畢竟很多人跑到一半腳怎麼了應該都會放棄吧!而我是把他撐完,結束後再去噴噴肌樂,拉拉筋就好了。

不過我這種成績在校園裡,很多人還是會覺得我很厲害,還問我練多久了?我想應該是從2007/4/20開始的吧!也就是跟adizero的跑鞋開始結緣的
校園五公里路跑

今天共跑了共12.2公里。但這雙鞋跑了多少公里了呢?初估至少五十公里有了,甚至更多!

其他相片盡在

2007-09-15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高雄

整個活動下來還蠻滿意的,水站補給、賽後補給物資,只差被警察攔下一次等紅綠燈,其他都是暢行無阻,非常令人滿意,但還是希望路跑協會在報名繳費的方式可以再親和一點!因為沒有信用卡只能用寄現金袋的方式,今天聽說還可以用寄匯票的方式!?


另外重申一下我沒有要電話失敗啦!我只是跟他開玩笑的,畢竟我手上連紙跟筆都沒有,還不是他在發家樂福路跑的傳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