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投票一結束-您認為只有男人需要練肌肉嗎?

http://sanli228.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html




您認為只有男人需要練肌肉嗎?

1.自己喜歡就好~不必管別人怎麼想!
50 (39%)

2.不!人人都需要鍛鍊自己的肌肉,來應變日常生活所發生的突發狀況。
41 (32%)

3.當然。
27 (21%)

4.應該是吧!
9 (7%)

投票數: 127

其實我心目中的答案是這個:人人都需要鍛鍊自己的肌肉,來應變日常生活所發生的突發狀況。真的不論男女都應該要經由一些阻力訓練來訓練自己的肌肉,因為每個人生下來就有肌肉存在了。如果沒有肌肉,可以去想像肌肉萎縮的樣子。沒錯!就是沒有辦法活動。
很多人以為只要一進健身房,不論男女出來就會像阿諾或是國外的健美選手一樣大隻,其實那是需要一點天份加上後天的許多努力,當然也包括時間,才有可能會練成像國內的健美選手一樣壯。
練肌肉不一定會變大隻,其實讓他結實一點也是不錯的。另外重申一點就是外表看起來大隻,未必就真的都是肌肉很壯,有些人都是脂肪,卻也被說壯。對我來說時有耳聞。

之前發表的文章沒看過的希望能看看:
阻力訓練的好處

自己的身體必須要自己負責,我大學以前都沒有在做什麼仰臥起坐與伏地挺身的訓練,也就是超級瘦弱,等到某一天,突然腰部受傷了。在做復健時,才問復健科醫師說為什麼要做這個復健,有什麼功用,醫生說那是為了訓練脊椎兩旁的肌肉,讓脊椎不要負擔這麼大。這時候我才開始想練肌肉會不會讓我不會動不動就受傷。
而且我發現復健室裡有一部分的復健器材其實都很像健身房裡的器材,原理是很像的。

其實我也知道其實很多女生其實是很排斥這些東西的,他們比較寧願相信口耳相傳的減肥方法...。

感謝這126位投票者,希望各位網友看到投票記得舉手之勞,投下您心目中的一票,畢竟這無關政治,不必唇槍舌戰。

沒有留言: